首页 > 正文

同济中车创新研究中心召开首届理事会首次会议

作者:时间:2017-09-21点击数:

2016年12月30日,同济中车创新研究中心在北京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军、同济大学副校长顾祥林以及来自共建双方的理事会成员或代表共计1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选举王军、顾祥林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会议听取了关于同济中车创新研究中心理事会章程、技术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组织机构方案、2017年重点工作等方面的汇报,与会理事及代表经过认真研究,对相关的文件进行了讨论、修改、审议并通过。

会议认为,同济中车创新研究中心的工作要以中国中车和同济大学的发展战略为引领,依托该平台,构建基于国际资源、新型商业模式、一流技术等要素的创新体系,通过系列项目的有效实施,探索校企合作中的科技成果加速、孵化、转移的新模式,快速促进中国中车产业升级发展,同时有效提升同济大学轨道交通相关学科的建设水平,特别在学科交叉融合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同济中车创新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电话:021-65982007

同济中车创新研究中心 主办 tongji-crrc@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