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

综合管理部:

主要负责行政保障、财务经办、人力资源管理等,主动对接学校职能部门,联系校内相关单位和团队进行对接中国中车企业,积极组织与策划学校科研成果宣传、推介、对接等活动,协调学校与中国中车子企业之间的各项沟通工作,联系和落实中国中车高层次人才在同济的培养和培训工作。

项目管理部:

主要负责科研项目管理、组织学术交流、对接技术委员会、创新基金管理等。利用学校科研成果动态更新信息平台,主动对接中国中车内的企业,掌握新兴产业发展趋势和政策;收集企业重点项目信息与科研合作需求信息,联系校内相关单位和团队对接和承担重点企业重大创新课题,促进科研成果在中国中车的运用、转化,带动学校相关学科的科研发展。

产业化促进部:

主要负责新项目市场可行性、经济性研究、商业模式研究、组织创新创业大赛等。促进高校新技术在中车企业进行产业培育和孵化等工作。

同济中车创新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电话:021-65982007

同济中车创新研究中心 主办 tongji-crrc@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