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心招聘高层次人才

作者:时间:2018-01-03点击数:

 

 

中心简介

同济中车创新研究中心成立于20161116日,由同济大学与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共建,是中国中车在国内建立的首个综合性研究中心。中心紧紧依托同济大学交通、建筑、汽车、海洋、信息等学科群优势,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着力攻克中车急需解决的关键、核心技术难题,助推中车主体产业引领国际、新型产业拓展发展。  

中心致力于成为前沿引领技术、现代工程技术高地、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基地和“一带一路”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大力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高新科技创新创业孵化,积极建设成为智能交通、智能建造、智能制造、高端装备等科技与产业协同创新平台。  

中心现下设九个分中心,目前在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239号)中德大楼4楼办公。  

专业要求:  

中心因发展需要,现面向国内外诚聘博士后,专业要求如下:  

- 轨道交通车辆

- 燃料电池

- 人工智能

- 智能建造

- 智能交通

- 电气工程等

应聘要求:  

学历:博士  

年龄:博士后年龄应低于35周岁,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进第二站级以上博士后研究人员年龄不受限  

待遇:《同济大学博士后科研队伍建设方案》待遇:21万元/年;奖励性绩效:10-30+万元/年。  

住宿:提供一居室住房。 

备注:博士后具体要求详见同济大学人事处网站  

满足以上要求,有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tongji-crrc@tongji.edu.cn,邮件以“姓名+联系方式”命名发送。  

欢迎您的加入!  

 

 

同济中车创新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电话:021-65982007

同济中车创新研究中心 主办 tongji-crrc@tongji.edu.cn